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梦猫龙

梦里花在笑,梦醒眼帘跳。睁眼是小猫,咋眼喵喵叫。

小猫咪眼认的我,我已不识原来我。我是猫儿你是花香花粉都是春意,境里境外,处处在在。

醒时未知何处飘香来,但愿梦不醒。悟得主人原是客,此身有负生我人。

眷恋梦乡有良伴,时而随舞谱曲,时而念叨做菜忙。牙牙为拳手击头,脚步轻声模仿家猫又似飘缈龙。

喘气中,游戏弹挑逗琵琶。猫步衔接醉舞,很掏醉,不愿醒来。

一舞动春秋,笔墨只为守住点滴激情的回味。

飞跃的小龙是儿童,跳跃无忧是小猫。我有我专注的梦呓,更有超凡创意的无限。

本只是心欢则喜,情深则呼风唤气大吼不甘就此平庸而已。

那就大大吹响风铃,悄悄敲响云峰霎时变化多端的钟鼓,踢一踢,挥一挥棒球棒,滚滚新茵茵的草坪,做一做新欣作梦人吧。

天与马,龙与猫都可共一体,一起共赴可爱梦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