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倘若

倘若你是我的理想,我会存很多钱不吃冰琪琪,不买股票投机,不向老板预支薪水,不喝冰箱拿出来的水,不。。。太多了。

我想活得长久一点。

倘若你能给予我多一个人生,我也会珍惜本来的我,然后创造新浪潮,改观堪忍的凡尘。

我想心着此地,站着他地,会悟彻出爱护地球,关怀这个唯一的人类家园。还有很多朋友家人在原地或无家可归,都希望每一个人的人生都往来好走。

或许有另一星际叫「阿凡达」?

倘若我已不存在,你的爱还有什么意义?我的思念又如何化为祝福?

摘一无际的星影,印上无邪的童诗;生着活着就会有动与静的今生境界。想着无尽变化始末皆有一定的因缘,月自有圆融,大千亦有其奥妙,心就掀起无量变化。。。

这是超微超速难以估计的时代,捎为过于或者不过于都可能成为遗撼。

倘若已经没有倘若是否仍然問号依然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