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爱你,妈妈 (情系一世缘)

一条脐带
把你我的命运相系在一起
这一系
系住你我一个世纪的不了缘


像攀藤植物似的依附在您身上
吸取您的养分
靠着您的支撑 爬得更高更远

因为
您伟大的爱与无私的包容
让我
无忧无虑、 茁壮的成长
即使天塌下来也不畏惧

至到有一天
我离开了您的怀抱
随风飘向陌生的土地
展开人生必经的路程

一路上
风吹雨打
日晒雨淋
把我的身心
折磨得疲惫不堪
您的爱
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当我病得快枯竭时
您彻夜不眠的守着我
用您的根深入地底
吸入未经污染的泉水
把爱输进我的血管
让我精神奕奕 百病不侵

当我被感情折磨得心力交瘁时
您随风而来
添着我伤痕累累的心
为我加油打气
给我站起来的勇气

当我被生活压迫得快窒息时
您张开双手
给我一个拥抱
安抚我焦虑的情绪
给我重新出发的力量

当我往那更高的山峰前进
一路辛苦得想放弃时
您托鸟儿带来信息
要我记得照顾自己
累了就放慢步伐
别勉强自己的身体

现在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至到攀上顶峰的那一刻

届时
我会成为让您依附的力量
灌输养分予您
至到永远

妈, 我爱您
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我对您的爱
唯有对您说一声
感谢这一路来您无私的爱与奉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