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母亲节的感想

我是感触良多,是心酸也有欢喜。我感恩那爱我疼我的母亲已离开人间,我也欣慰自己也做了母亲,也体会母亲不易为,母爱伟大。

很怀念妈妈在世时的栽培的只求儿女好,自己不会为自己要求,也没有怨言。反而是今天的我,就这么的一个孩子,叫我辛苦得很,我除了时刻嘀嘀咕咕还要很民主,不能生气,还要呈上最好的教育,真的很难为呢。不过我做母亲可算是愉快,小犬儿叫板凳,也蛮好学乖巧。

回顾当年我在诗巫打第一份工作的时後,我把我第一次的薪水中的一百令吉汇给我的母亲,事隔多年,我仍印象依然深刻。等到我有能力奉养娘亲日,亲已不在了。

我们打从出世那一天起,第一次哭声,妈在听着;我们不知道,可是那可是做妈妈一世的欢乐或恶梦的开始。妈妈关心爱护我们一直到她的离去,都是无限的温馨,那也是我们第二次的大声地哭,为她送行,但是母亲已听不到了。

行孝在当下,我今日做人好子,也期望做他人好母亲。我希望天下的母亲们常常快乐,不单在这一日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