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晨,无尽创意

清晨,是思考勤奋沉淀后的良辰,念力有多深远,感悟力就有多强烈;这军规式的力量,棉棉不竭,可以感到血液温和流川头部到脚,如心地是犹豫则感受渐渐消退。

所以我很喜欢寅时一过起身,在户外仰望长空旷地做深呼吸,与清风打招呼,吐一吐心愿、眯一眯眼勉励自己既是人的身,必奔驰到底做人的事。

过去往来早起之仕皆有德行,思维清晰,心憨厚,可获大成就也。这是我的父亲曾经用来鼓励
孩子们努力、积极及坚韧不怕失败的金言。

父亲呀,今天你儿已长大,可就没有什么大成就,只是早起的习惯切是受用得益良多。

晨雾很朦胧飘荡下,眼看屋檐下的玫瑰花与叶子都很暗淡,香气切扑鼻久久不散;这都是吸引我闻之快乐,吸之身也香。

偶尔有滴滴小雨,交叉着碎叶,花絮,像是在飞舞,又似落英试新装。有此泽润,万物都充满生机。

我手拿清水一杯,遥望远空,潇洒的月儿对着我微笑,护持呢。

我们又怎能不觉擦此时辰的美、奥妙?

清静是人生最难得的快乐境界;它是金银所买不到的财富;
它完全可以触动我们内心的包容、清修、煽动生命的无尽创意。还有许多待发揭起动的活力。

如此早春与晚秋,如此星辰如此晨曦。不用等天破晓,不必为昨日的不足而懊恼,起身与这位朋友「早晨」交心吧!您还会得到大贊嘆,大信心,大跃进,如诗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