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呕吐

咳着、咳着,
我醒了,
捂住嘴,
冲进了厕所。

胃里的东西,
毫无保留,
全都奔进了马桶,
被水给冲走。

顷刻,
我意识到,
我真的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有多希望,
马桶里被冲走的,
不单只是呕吐物,
生病的痛苦,
悲伤的回忆,
沉重的压力,
所有不美好的东西,
也该被冲走。

有多希望,
这一切的一切,
能够从我口中吐出。

吐了,
我就不再伤心,
不再难过,
不再痛苦。
吐了,
我就不再为这些事物,
感到心烦。

凌晨一点,
我,
又吐了。

1 条评论:

  1. 哈哈,不错哦!这首诗,让我想到生病的自己。很贴切。加油哦!

    回复删除